社区服务品牌同台比拼 推动社区打造与完善

2018年08月03日 14:33:35 | 作者:沈骁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63f12ef3ca6264ac2c9bb6 15207755 2018-08-03 14:33:35 /a/20180803/5b63f12ef3ca6264ac2c9bb6.shtml

  “服务做得好不好,拉上台来亮一亮”。泰州市海陵区昨天举办社区服务品牌述比活动,让来自全区63个城市社区的服务品牌同台大比拼。

  各社区负责人从服务品牌创建的内涵、工作计划和具体措施进行详细讲述,并接受来自社区、相关部门人员的评分。本次参加述比的服务品牌涉及青少年儿童服务、便民服务、为老服务等方面内容。

  城西街道景光社区党委书记孙桂平带来了他们社区的“梦想课堂品牌”:所有的社区通过品牌述比,可以互相学习、互相借鉴。今后学习先进社区的做法,结合社区的实际情况,进一步打造梦想课堂品牌。引入社会上的教育机构、社会组织进入社区,让服务更加品牌化、专业化,为社区的青少年儿童搭建更大的梦想舞台。

  举办这样的服务品牌述比活动,是为了推动社区打造和完善服务品牌,更好地为社区居民服务。海陵区将选出5个优秀服务品牌参加市级评选活动,获得市级十佳服务品牌和优秀服务品牌称号的社区,将获得奖励。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沈骁 编辑/赵恩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