抛洒砖块存隐患 徒手捡拾保安全

2018年08月01日 17:56:07 | 作者:余根网 宁交轩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617dd2f3ca6264ac2c8eb9 15180558 2018-08-01 17:56:07 /a/20180801/5b617dd2f3ca6264ac2c8eb9.shtml

  8月1号中午11时,南京交警七大队接到市民报警称,南京仙林大道靠进九乡河西路和九乡河东路路上有很多掉落砖块,通行危险。七大队栖霞中队接到警情后,立即安排警力到达现场。

  在现场可以看到,洒落的砖块占据了一股车道,给通过的车辆造成了一定的危险。等不及环卫工人到现场清扫,栖霞中队的辅警直接徒手捡拾砖块。虽然骄阳似火,地表温度已达到40多度,辅警蜀黍衣衫尽湿,但为了尽早排除险情,已经顾不了太多。经过一段时间的清理,终于恢复了路面交通,排除隐患。

  南京交警提醒:广大货运车辆驾驶员在运输途中,一定要用篷布盖严实,避免沿途抛撒污染环境造成安全隐患的现象发生。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余根网 编辑/梁瑄)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