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高职(专科)普通文理科投档线出炉 各校投档线公布

2018年08月01日 15:25:36 | 作者:姜坚 吴红鲸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615b71f3ca6264ac2c8b10 15178069 2018-08-01 15:25:36 /a/20180801/5b615b71f3ca6264ac2c8b10.shtml

  2018年我省高职(专科)院校普通类文理科从昨晚开始正式录取,今天(8月1日)上午,省教育考试院公布了各院校投档线,一些热门院校的投档线超过本二线,3+2项目依然火爆,但也有不少院校在平行志愿阶段尚未完成招生计划。

  部分热门院校满足考生第一专业志愿

  今年文理类高职(专科)批次共计划在我省招生39796人,其中文科类招生计划19631人,理科类招生计划20165人。投档结果总体情况良好,热门院校的投档线远超过本二省控线,如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普通类文科293分、理科290分,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文科291分、理科292分,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文科289分、理科289分,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文科283分,理科286分,而今年的本二省控线为文科281分、理科285分。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严格按照1比1的比例投档,对所有进档考生均满足他们的第一专业志愿。

  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公室录取科科长金海军介绍:“理科生选择最多的是电子信息工程技术、软件技术和物联网技术。文科主选择最多的是会计、电子商务,还有我们偏理工科的电子信息工程和软件技术。”

  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也根据考生专业志愿的填报情况,及时调整专业间的计划,尽量满足考生的第一志愿。文科最高分为314分,录取在通信技术专业,理科最高分327分,录取在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李子强告诉记者:“我们学校比较传统的一些老牌专业,像机电一体化技术,考生的报考热衷度,尤其是在理科还是比较高的。在文科类的考生当中,考生对会计和商务英语等这种偏文的专业,报考的热衷度要高一些。”

  “3+2”依然火爆 理科类投档线大多超本二线

  “3+2”高职与普通本科分段培养项目今年依然火爆,尤其是医药卫生类的院校,投档分均较高;文科类仅有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江苏农牧科技职业技术学院这两所院校未招满,理科类所有院校全部录满,绝大多数都超过本二省控线。此外,面向省内部分地区的农村订单定向医学生免费培养计划,生源情况也较好,仅有部分地区有缺额。

  高职(专科)批次录取工作8月5日将全部结束

  因生源减少等原因,有不少高职院校在平行志愿录取阶段招不满,如南京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南京旅游职业学院、江苏城市职业学院以及南京城市职业学院的文科类计划。8月3日,省教育考试院将公布本批次未完成招生计划的院校、专业及人数,未被录取且符合填报条件的考生须在8月4日9点至15点自行上网填报本批次征求平行院校志愿;8月5日,高职(专科)批次的录取工作将全部结束。此外,省教育考试院已开放注册入学网上管理平台,注册入学录取将于8月7日开始。

  2018高考时间更多精彩

  敬请关注“荔枝高校大会”

  江苏教育频道

  荔枝新闻客户端、荔枝网

  我苏客户端、我苏网

  最豪华全媒体矩阵

  私人订制,选你所爱

  最权威的高招专家

  带你解码人生选择题

  奔赴未来

  (来源:江苏教育频道/姜坚 吴红鲸 编辑/梁瑄)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