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郁闷酒后跳河轻生 公安消防赶来营救却不见人影......

2018年08月01日 15:06:15 | 作者: 蒋佳炜 贾宏伟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6117b3f3ca6264ac2c895f 15177598 2018-08-01 15:06:15 /a/20180801/5b6117b3f3ca6264ac2c895f.shtml

  7月31日下午4点多,泰州市高港区一年轻小伙,因家庭感情纠纷,心情郁闷喝酒后想跳河轻生。

  “快来救人啊,有人跳河了”。 当日下午4点多,高港滨河花园小区西侧,一位乘凉的大爷突然看见一男子跳入南官河里,转瞬就看不见人影了,随即跑到小区内喊人,有市民拨打电话报警。

  接警后,110、119、120救援人员先后赶到现场准备下河救人,可是大家忙乎一阵后发现,河面平静,没有发现情况。正在这时,有居民说,刚才看见一男子从河另外一个口子上来,往大街上走了。

  随后,众人分两路,一路沿河边向南,一路由民警开车沿向阳路寻找。最后,民警在金港南路口岸一农贸市场看见了一个浑身湿漉漉的人坐在路边。经了解确认就是刚才跳河的男子。

  民警立即打电话给男子家人,并将其带到公安高港分局口岸派出所。原来,该男子与妻子发生感情纠纷,当日下午到民政局办理离婚,因手续不全没离成,于是喝了点酒。酒后他一冲动,不管不顾直接跳河。或许是冷水一泡,他立马清醒不少,游出一两百米后在南边上了岸。在派出所里,民警对小夫妻俩进行劝和,并对男子的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

  (编辑/梁瑄)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