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上传统中学生足球赛超千支球队报名 武磊担任形象大使

2018年08月01日 19:33:05 | 来源:腾讯体育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腾讯体育8月1日上海(文/李旭)作为上海市历史最悠久的zhi n g学生足球赛事,经过了各区分赛区近一个月的预选,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上海市体育局、新民晚报社联合主办的第33届新民晚报暑期中学生足球赛总决赛开幕式在闵行区T98绿洲足球基地举行,128支晋级总决赛阶段的初中、高中组队伍相聚一堂,重燃战火。

  今年恰逢2018俄罗斯世界杯举行,四年一度的世界足球盛宴充分地调动了本市青少年的足球热情,在各区预赛阶段的比赛中,共有超过千支球队通过线上、线下两个渠道报名参赛。其中浦东赛区氛围火热,总报名人数接近总队伍数的三分之一。

  2018第33届安吉物流杯赛事首次邀请了上海上港队当家球星武磊担任赛事形象大使,他将在绿茵场边激励青少年足球爱好者们追逐青春、放飞梦想。冠亚军决赛现场,参赛小球员将有机会偶遇赛事形象大使武磊,近距离一睹“本土射手王”风采。赛事组委会还在赛事期间携手装备赞助商向农民工子弟学生捐赠足球装备,推进校园足球的普及,让孩子们享受足球运动的快乐。

  总决赛阶段的比赛将在8月1日至7日间进行,其中8月1日到5日将在T98绿洲足球基地进行小组赛和名次赛以外的淘汰赛。经过一天休整后,最终冠亚季军的名次争夺战和颁奖仪式将在源深体育中心足球场举行。

  本届新民晚报杯的总决赛阶段,除了绿茵场上热血沸腾的足球竞赛外,场外还将开放线上的“最佳人气球队”投票系统,看看哪支球队是今年的“人气之王”。在开幕式结束后,“最佳人气球队”投票系统正式上线,届时各队粉丝可以为自己喜爱的队伍投票“打call”。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