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后卫迪涅加盟埃弗顿 深情发文感谢巴萨

2018年08月01日 19:11:58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埃弗顿官方宣布从西甲豪门巴萨签下法国边后卫迪涅。图片来源:埃弗顿官网

  埃弗顿官方宣布从西甲豪门巴萨签下法国边后卫迪涅。图片来源:埃弗顿官网

  中新网8月1日电 北京时间1日,埃弗顿官方宣布从西甲豪门巴萨签下法国边后卫迪涅。据悉,迪涅与埃弗顿签约五年,新赛季他身披12号球衣为队征战。

  迪涅此前曾随巴萨前往美国参加了季前热身赛,但随后他就回到巴塞罗那处理转会事宜,并最终转会埃弗顿。今年25岁的他,在球场上的位置是左后卫,曾经在法甲的里尔和巴黎踢球,并帮助巴黎夺得法甲冠军,随后迪涅被租借加盟了意甲的罗马队。

  2016年夏天,迪涅以1650万欧元加盟巴萨,不过由于巴萨竞争激烈,阿尔巴占据主力位置,迪涅并没有获得太多机会,两个赛季只出场了46次。上赛季联赛迪涅只出场了12次,他也错过了今夏的俄罗斯世界杯,没能随法国夺得冠军。

  在确定离队之后,迪涅也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发文,表达了对球队的感谢。“过去在巴萨的两年里,我实现了我孩提时的梦想,我现在想对所有人说一声谢谢。感谢俱乐部,自我来到这里后,是俱乐部给了我一切。我要感谢我的队友们,你们不仅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同样还是非常了不起的人,感谢你们曾经对我的帮助。我想说的是,巴萨不仅仅是一家俱乐部,更是一个温暖的大的家庭。”(完)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