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军事:直击武警官兵文艺晚会现场

2018年08月01日 19:09:30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荔枝新闻讯(记者/田柳 通讯员/蔡必维、文江载歌载舞迎八一,强军伟业铸忠诚。7月30日晚,武警水电第三总队在礼堂举办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文艺晚会。




  本次晚会以“忆往昔峥嵘岁月、共奋进续写辉煌”为主题,通过“建设、抢险、未来”三个篇章,回顾历史、讴歌成就、展望未来。19时30分,晚会在气势磅礴的开场舞《集合》中拉开序幕。舞蹈《永远的水电尖兵》和情景剧《铁军先锋》再现了总队官兵长年与雪山冰川相伴、以江河戈壁为友的生动场景。小品《另一面》和《谁走谁留》,用生活化的故事情节和俏皮的语言表演,赢得官兵阵阵喝彩。表演唱《我的军人爸爸》从军娃视角看军人,反映了广大官兵勇于担当、不怕牺牲的奉献精神。舞蹈《战旗》、《呼唤》、《不负韶华》歌颂了总队官兵在抢险救援战场上屡立战功的光辉形象。诗朗诵《我爱这身绿军装》更是把整台晚会推向高潮。歌曲《我们》、音乐快板《昂首阔步新时代》和舞蹈《自豪的建设者》,表达了总队官兵面对改革大考坚决做到改革不改向,变革不变色的坚定信仰。

 

  晚会在歌伴舞《不忘初心》中落下帷幕,整场晚会综合运用了音乐、舞蹈、情景表演和多媒体等舞台表演形式,节目形式多样,演出精彩纷呈,官兵反响热烈。大家纷纷表示:这台晚会很提劲、很感人,我们有习主席的亲自领航掌舵,有上级党委的坚强领导,总队建设发展必将再次书写击楫中流的宏伟篇章,昂首迈进新时代的强国征途!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