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毛球世锦赛:谌龙晋级十六强 黄宇翔不敌安赛龙

2018年08月01日 19:05:56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中国选手谌龙在男单第二轮比赛中以2:0战胜泰国选手佩尔帕达布,晋级十六强。<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p  align=中新社记者 侯宇 摄">

  中国选手谌龙在男单第二轮比赛中以2:0战胜泰国选手佩尔帕达布,晋级十六强。中新社记者 侯宇 摄

  中新网北京8月1日电 2018南京羽毛球世锦赛进入第三日的比赛,中国选手谌龙对战来自泰国的科希特·佩尔帕达布,最终,谌龙直落两局战胜对手。而另外一名男单选手黄宇翔则1:2不敌世界第一安赛龙,遗憾止步。

  谌龙和菲特普拉达此前曾交手过2次,谌龙全部获胜。两人最近一次交锋是今年的全英公开赛,谌龙以2:0获胜。首局比赛,慢热的谌龙在经历了上半局的胶着后,逐渐进入状态,间歇过后,他连得6分拉开比分,并以21:16先下一城。

  第二局谌龙乘胜追击,迅速以10:1领先。大比分落后的菲特普拉达打得很顽强,利用两波反攻追至10:12。随后谌龙连拿5分重新拉开比分,最终一鼓作气连赢4分,以21:11再下一城,共耗时50分钟取得比赛的获胜。下一轮他将与日本选手西本拳太争夺一个八强席位。

丹麦选手、男单赛会头号种子安赛龙2:0轻取中国选手黄宇翔,晋级十六强。<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p  align=中新社记者 侯宇 摄">

  丹麦选手、男单赛会头号种子安赛龙2:0轻取中国选手黄宇翔,晋级十六强。中新社记者 侯宇 摄

  在随后进行的另外一场男单1/16决赛中,持外卡参赛的中国选手黄宇翔遭遇卫冕冠军、赛会头号种子安赛龙。尽管他在首局紧咬比分,但在进行至16:16时发生了一些场馆漏水插曲,这也影响了黄宇翔的追分节奏,他以17:21先丢一局。

  第二局黄宇翔开局依然未能找回状态,安赛龙则延续首局局末的强势表现,到暂停时黄宇翔已经以3-11的大比分落后。暂停后黄宇翔没有展现出上一局的追分态势,让卫冕冠军很快将比分拉开到10分以上,比赛完全失去悬念。最终黄宇翔以8:21的大比分惨败,被安赛龙横扫出局。(完)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