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军事:新疆军区某师举行庆“八一”升国旗仪式

2018年08月01日 19:03:02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荔枝新闻讯(记者/田柳 通讯员/崔恺)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8月1日,新疆军区某师隆重集会,举行庆“八一”升国旗仪式。旨在增强官兵爱国情怀,强化军人责任担当,激发练兵备战热情,培塑官兵荣誉感,铸牢忠诚担当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8时整,全体官兵整齐列队,庄重严肃。护旗方队护卫着国旗走向国旗台,在雄壮激昂的国歌声中,全体官兵向国旗敬礼,注视着国旗缓缓升起。每名官兵意气风发、精神盎然,脸上洋溢着对伟大祖国的无比忠诚,对人民军队的诚挚祝福。此时此刻,官兵内心升腾起对祖国无限的热爱,还有永保忠诚的郑重承诺!

  而后,面对鲜艳的八一军旗,全体官兵高举右手重温“军人誓词”,用铿锵的誓言诠释着当代革命军人对使命的忠诚与热爱,向军旗宣誓时,官兵们个个精神抖擞,字字铿锵有力。

  新时代新征程,该师官兵将紧跟习主席强军步伐,更加自觉地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牢固确立习近平强军思想指导地位,坚决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全面落实政治建军、改革强军、科技兴军、依法治军要求,努力为建设一流部队书写新的篇章。

  “通过这次升旗仪式,更让我筑牢军魂意识,坚定了当兵就要当一名能打赢的兵的信念,日后我会立足本职,努力进取,向着强军目标迈进!”升旗仪式结束后,上等兵欧阳文感慨道。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