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能揭秘!动画电影《神秘世界历险记4》六大看点抢先知 今夏家庭亲子观影首选之作

2018年08月01日 18:06:01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8月3日,最受孩子们喜爱与期待的动画电影《神秘世界历险记4》将在全国各大影院上映。在此前曝光的预告片中可以看出,由雨果和啦啦率领的神秘世界探险小分队此番的历险非同寻常,神秘世界风波骤起,定将有大事发生。是拯救?还是毁灭?全新“戏精”角色强势加盟,剧情“惊心”大升级。话不多说,看点奉上!

  看点一:淘气“女汉子”在害怕什么?

  “雨果来啦!”这句话的威力,对村庄里的孩子和神秘世界的居民都不容小觑。雨果勇敢乐观,是个小小的女汉子,但在《神秘世界历险记4》中却三番五次面露愁容,甚至流下了不少眼泪。发现秘密、遭受离别的雨果还能继续坚强吗?

  雨果的纯真和淘气,显而易见是爸爸王大山的遗传,那又会有哪些特质是雨果从果妈那儿继承来的呢?

  看点二:萌宠啦啦魔法升级 温顺如他竟然学“坏”?

  继《神秘世界历险记》第一部推出,一转眼已经过去了很多年,大家所熟识的萌宠啦啦在当上神秘世界的族长之后认真学习,对法术的操控越来越好。从没有自信到学会操控小火苗,再到能熟练运用保护大家……啦啦的成长,由你来见证!

  众所周知,萌萌的啦啦一直都是成熟理智的形象,时时刻刻维护着好朋友雨果,也始终保持着自己善良的本质,但在《神秘世界历险记4》中他却和雨果一起破天荒“威胁”起了新朋友!是什么让啦啦一改常态,对新朋友如此不友善呢?

  看点三:丢三落四的王大山把自己给弄丢了!?

  王大山虽然已经是个做爸爸的人,但稚气却和女儿雨果不相上下,连烧顿饭都丢三落四,俨然是个“大孩子”的形象。在这次《神秘世界历险记4》的冒险途中,更是把自己弄丢在了森林里!

  此番神秘世界之旅,王大山会经历什么奇遇?他还能跟探险小分队“胜利会师”吗?

  看点四:“有生之年”系列!神秘世界史诗级“副本”圣界开放

  夏季星空下,坐着大云鲸,飞上云里的神秘世界,这就是终点了吗?当然不是!我们的征途可是星辰大海!神秘世界的圣界领域今夏倾情开放。绚烂星河光芒闪耀,平行宇宙深邃的秘密等你来寻找一个答案。

  在这里,为了保护山间的一朵小花,笨重的巨石也能冲锋陷阵。在这里,一天就有四季,烈日下的暴风雪让你感受不一样的清凉世界。

  看点五:搞笑、打斗、画面、故事……都是孩子们的“心头好”!

  全新旅程,惊险环生!又凶又萌的神秘蝴蝶,藏匿深山的大蜘蛛,萌化人心的森林精灵惊喜出没!王大山误入陷阱,熊大叔英勇相救,兰开启超强输出模式,成年三人组大战“天蚕”蜘蛛!圣界巨龙魔力高强,啦啦学有所成,大显身手……刺激的打斗对决,华丽的法术对阵,《神秘世界历险记4》让你一次看个过瘾。

  全新角色华丽登场——企鹅先生才华横溢,圣界巨龙威猛强大。谁是敌,谁是友?他们有什么秘密?引人入胜的剧情悬念十足,准备好惊叹,迎接你所有的“想不到”吧!

  看点六:国产动画电影最有爱的彩蛋 岂能错过?

  母亲节期间,影片出品方联合发起了“微笑吧,妈妈”母子微笑挑战赛,共同传递妈妈与孩子微笑的正能量,并创造了一项新的世界纪录——世界上最多母子(女)微笑合影。《神秘世界历险记4》的核心内容之一是主角雨果与妈妈之间的感人故事,这也与此次挑战赛的初衷不谋而合。

  凡是参与微笑挑战赛的用户都有机会登上电影的片尾彩蛋全国影院放映,这个创意彩蛋旨在传递微笑正能量,创造一个妈妈与孩子的美好回忆,并保留在这部充满爱的电影中。可以说是国产动画电影中最有爱的彩蛋了!

  如果你想一层一层拨开神秘世界的“内心”,8月3日就来电影院吧!重重谜团,等你“破案”!

  动画电影《神秘世界历险记4》由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优漫卡通卫视、其欣然影视、妈妈网联合重庆少儿、鱼子酱传媒(央视少儿)、山东少儿、河北少儿、杭州少儿、宁波少儿、海南少儿共同出品。由出品方发起的“微笑吧妈妈”万组母子(女)微笑合影挑战赛,10天共计11562组家庭参与活动,共收集有效妈妈与宝宝微笑合影照片11562张,创世界纪录协会“世界上最多母子(女)微笑合影”的世界纪录!另外,片方从收集到的合影中挑选部分作为彩蛋放在电影片尾在全国影院放映,让一张张灿烂的笑脸得以保存。

  各路人马齐上阵,打造国产动画电影宣传推广的最强阵容。8月3日,《神秘世界历险记4》全国影院见!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