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装潢施工触电烧伤 民警帮助及时送医救治

2018年07月31日 17:40:08 | 作者:李井文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602033f3ca6264ac2c8492 15165757 2018-07-31 17:40:08 /a/20180731/5b602033f3ca6264ac2c8492.shtml

  7月29号上午10点半,在镇江市丹阳谷阳东大道与老312国道路口执勤的区交警大队城区中队民警,接到群众求助,称一名中年男子在装潢施工时触电,生命垂危,民警立即驾车将触电男子送往镇江市区医院进行救治,目前,触电男子暂时脱离生命危险。

  民警下车查看情况后,立即让触电男子的工友将男子抬到警车上,打开警灯,拉响警笛后,向市区医院疾驰。

  丹徒区交警大队城区中队吴俊说:“抬到我们警车上时,发现他面部全部烧伤,浑身难过,冒大汗,意识已经模糊不清了。”

  为了抢夺宝贵的急救时间,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民警驾车将原本需要30分钟才能抵达医院的时间缩短到了10分钟,让触电男子及时得到救治。

  据了解,触电男子是上党人,当天在三山集镇装潢施工时,误碰到正常通电的电线。工友发现后将男子送往医院过程中,遇到执勤民警,为了节省路上时间,便向民警求助。目前,触电男子暂时脱离生命危险,还在住院治疗中。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李井文 编辑/国正)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