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把油门当刹车!女大学生半夜出门练车 竟发生这样的意外(视频)

2018年07月31日 12:12:45 | 作者:周婕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5fdee4b8318923afd4b94b 15161099 2018-07-31 12:12:45 /a/20180731/5b5fdee4b8318923afd4b94b.shtml

  2018年7月29日凌晨1:20左右,一名女大学生为了考驾照偷偷出门练车,结果发生意外。

   

  当时,南京交警五大队接到群众报警称,厚载巷上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三车受损,无人员伤亡。122出警民警随即赶往事故现场处理。

  经了解,被撞车辆的车主是附近小区的业主,半夜突然听到一声巨响,发现自己车辆被撞,便立刻报了警。经吹气检测,已排除肇事女子尚某的酒驾嫌疑。据初步了解,是尚某误将刹车踩成了油门,导致车辆失控,撞上路边停放的两辆车,造成三车严重受损引发的交通事故。

  尚某是一名在校大学生,尚未取得驾驶证,目前还在学习科目二阶段,涉嫌无证驾驶。肇事车辆被暂扣回交警五大队。

  在询问笔录中,尚某坦白交待,由于自己目前正在学车,所以想趁着夜深人静,路上车辆行人较少的时候练练手。于是趁父母睡着后,偷偷把家里的车子开出来练习。在经过厚载巷时,本想踩刹车减速通过,没想到误踩成了油门,导致车辆失控。

  尚某将承担本次事故全部责任。而尚某因为无证驾驶非营运性质机动车,将被处以15日以下拘留。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处理中。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周婕 编辑/国正)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