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 新作为 新篇章】江苏调整省级河长湖长名单 省委书记省长挂帅任省级总河长

2018年07月28日 18:42:17 |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为全面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全面推行河长制、实施湖长制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江苏省河长制湖长制工作的组织领导,根据近期省级领导职务变动情况,省委、省政府决定对省级总河长、省级河长湖长进行调整。

  调整后,江苏省级总河长为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娄勤俭,省委副书记、省长吴政隆;13位省委、省政府领导分别担任20条流域性河道省级河长、14个湖泊省级湖长。今年以来,江苏省从健全制度着手,规范河长湖长工作,推动河长制湖长制工作落实到位,已先后出台《江苏省河长湖长履职办法》和《江苏省河长制湖长制工作2018年度省级考核细则》。

  此次省级河长湖长调整,是江苏省全面贯彻落实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的具体举措,充分体现江苏省委省政府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努力推动全省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走在前列的坚定决心,必将进一步强化全省河湖保护工作,增强部门协同管理合力,切实解决水安全、水环境、水生态问题,推动河长制湖长制落实落地。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陈超、周雷 报道)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