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队曼城炸出恐怖青训瑰宝 这位U17世界王者要上位

2018年07月27日 10:16:52 | 来源:腾讯体育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腾讯体育7月27日讯 2年前,马奎尔看着英格兰在欧洲杯上的经历,暗自发誓,有一天我要在英格兰完成梦想,2年后,马奎尔凭借在俄罗斯世界杯上的表现已经晋升为世界顶级中卫,致使穆里尼奥向高层施压,“别怕花费,买下就好”。据《镜报》消息,曼城小将菲尔-福登也试图跟随马奎尔脚步,准备在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上成长为英格兰核心。

菲尔-福登获取U17世界杯冠军

  菲尔-福登年仅18岁,他是英格兰U17世界杯冠军成员,在曼城很少得到机会,不过上赛季蓝月夺魁,在夺冠庆典上瓜迪奥拉发现福登竟没有冠军奖牌,西班牙人赶紧找相关人员理论,给福登补发荣誉。事实上,在瓜帅看来,福登也是曼城未来的中坚力量。

  上个赛季,福登代表曼城也有10次出场纪录,他希望这个赛季能继续增多。用福登的话说,“瓜帅非常信任我,告诉我还很年轻,还有很多东西需要学习。”当然福登的成长之路也殊为不易,2012年,曼城夺取44年来英超首冠,那个时候福登还在伊蒂哈德球场当球童,福登印象深刻:“当文森特(孔帕尼)举起冠军奖杯那一刻,那真的很疯狂。”从球童到球场,光这重身份的转变,就昭示了福登背后的付出与艰辛难以想象。

  福登的偶像正是现役曼城中场大卫-席尔瓦,他的踢球风格也与席尔瓦类似,善于组织,利用大脑,在场上来寻找空间和缝隙。本届世界杯,英格兰12个进球3/4来自定位球,另一个方面显露,英格兰在运动战中的能力不足,中场缺乏想象力。英媒分析原因,英格兰阵中缺乏中场大脑,而在深挖,发现国内这个位置上的球员青黄不接,而福登被英媒体视为三狮未来的中场大脑,可见,曼城小将的天分与潜力。

  4年的时间,完全可以让福登得以蜕变。这位小将也是信心十足,“在印度,我代表英格兰获取了17岁的世界杯冠军,这是一段难忘的经历,而当2022年世界杯真正来临时,我就知道该准备怎么样做。”今年的世界杯,福登也在关注,“我去那里(俄罗斯)呆了一周,看了他们的第一场比赛,感觉不错。”当然,能否复制马奎尔的成名之路,还得由时间检阅,事实上,福登有比马奎尔更好的平台,毕竟曼城的舞台要比莱斯特城更有吸引力。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