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险!半挂车刹车失灵 收费站前急转撞车(视频)

2018年07月23日 17:23:04 | 作者:周婕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559befb8318923afd47b54 15065616 2018-07-23 17:23:04 /a/20180723/5b559befb8318923afd47b54.shtml

7月21日下午13时22分,一辆从天津开往杭州的冀J牌照的半挂车,满载电瓶、瓷砖等货物在行经四桥高速公路主线收费站时,因车辆突发故障,刹车失灵。驾驶人杨某某在收费站广场紧急转弯掉头,结果撞上一辆正常行驶的奥迪轿车尾部,半挂车车上电瓶散落一地,奥迪轿车受损,所幸没有人员受伤。

自夏季高温天气以来,南京四桥高速公路上每天有近二十辆的车辆在高速公路上发生故障,其中以爆胎、水温过高、刹车问题等情况居多。

交警提醒高温天气下,长途出行前最好对车辆进行一次检查,在高速公路上遇到车辆故障的突发情况,不要急躁,按照交通法规的要求采取安全措施,并及时报警求助。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周婕 编辑/梁瑄)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