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版“环球影城”来了!华谊兄弟电影世界(苏州)今日开园 尽享沉浸式电影体验

2018年07月23日 12:46:38 | 作者:耿昊东 郭彧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55575ef3ca6264ac2c3abb 15061513 2018-07-23 12:46:38 /a/20180723/5b55575ef3ca6264ac2c3abb.shtml

  今天(7月23号),全国首创电影IP浸入式实景娱乐体验——华谊兄弟电影世界在苏州正式开园。整个电影世界分为星光大道区、非诚勿扰区、集结号区、通天帝国区和太极区五个主题区。电影《狄仁杰之四大天王》全球首映礼也在电影世界内举办,明星主创集结,霸气亮相。

  华谊兄弟电影世界(苏州)拥有全国首创VR RIDE虚拟现实轨道骑乘项目“集结号”、全国最大的户外电影实景秀“怪咖闯天关”、以亚洲最大移动道具特洛伊还原的4D特效剧场“特洛伊”等吃喝玩乐购一站式体验。“经过我们重新设计,希望为大家营造出区别于好莱坞的崭新体验”,华谊兄弟创始人、董事长王中军说,“我们也希望将中国电影人制造的美妙光影记忆带入现实,向国人、向世界展示东方魅力。” 

  华谊兄弟联合创始人、副董事长兼CEO王中磊表示,希望苏州电影世界可以成为苏州的另一张名片,吸引更多的朋友们来苏州,来华谊兄弟电影世界,感受光影之美,感受苏州之美!作为国内首个以自持华语电影IP为主题的文化体验项目,华谊兄弟电影世界(苏州)的开园,将为中国游客带来属于中国电影文化的独特娱乐体验。

  为保证游客的入戏体验,7月23日-7月31日,华谊兄弟电影世界将每日限量入园2万人,并只通过网络售票。开业首月,游客还能享受门票优惠,售价为218元。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耿昊东 郭彧 编辑/梁瑄)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