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消暑玩“夜游”!来句容宝华山开启“泡山之旅”吧

2018年07月23日 12:10:21 | 作者:杨志国 陈永根 张金先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55516ff3ca6264ac2c3a8e 15061373 2018-07-23 12:10:21 /a/20180723/5b55516ff3ca6264ac2c3a8e.shtml

  今天迎来了二十四节气中的“大暑”节气,这也意味着天气也越来越热,炎炎夏日,去哪儿寻清凉?最近,句容宝华山推出的“泡山之旅”成为都市游客们夏季消暑的新潮流。

  每天晚上夜幕降临,在句容宝华山千华古村,灯光照亮古村的各个角落,不少来自南京、镇江等地的游客在醉巷里边走边逛,感受古街小巷的夜生活,享受夏日的清凉。而在景区表演舞台,民间绝活、杂技、动物表演、少数民族歌舞轮番上演。

  除此以外,今年夏天,景区新增加了高空走钢丝、骑行表演和压轴的大象表演。一头今年30岁重5吨的大象萌萌地表演着吹口琴、踢足球,让人开怀大笑,现场小朋友还能坐到象鼻上,和大象亲密接触。

  据介绍,自7月8日第十一届宝华山泡山节启动和“夜公园”开放以来,宝华山千华古村吸引了周边大量游客,特别是夜间游客激增,游客人数是白天的两三倍,这也带动了景区住宿,几乎天天爆满。

  (编辑:梁瑄)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