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晨洪泽湖风力减弱至5-6级 封航管制已超过36个小时

2018年07月23日 16:03:52 |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台风影响还在持续,淮安洪泽湖区封航管制已超过36个小时。不过,7月24日起,狂风暴雨就将停止,江苏依然是晴热高温模式,最高气温35到37℃左右。记者从淮安海事部门了解到,截至7月23日早上8点,洪泽湖区风力已减弱至5-6级,当地海事部门继续实施封航管控,持续时间已超过36个小时。洪泽湖马浪岗等主要入湖口共控制船队8个,单船近245艘。

为确保水上交通无事故,淮安海事部门通过高频、短信平台等方式滚动发布天气信息,提醒船员做好安全防护工作;同时加大航道巡航频率,要求相关船舶、人员不得冒险作业、航行。

从最新预报来看,23日起,“安比”逐渐远离江苏。明天,江苏又要开启晴热高温模式。其中,西北部地区最高气温36到37℃,其他地区34℃左右。25日,部分地区最高温度将重回36到37℃。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李井文 编辑/梁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