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控十年老臣离队 队友:同居时间比你老婆长

2018年07月23日 07:40:35 | 来源:北京控股篮球俱乐部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每年的休赛期总会是欢喜离愁相伴而行的时间段。欢喜的是,不少新球员的加入,为球队注入了新的血液;离愁的是,有人进来也自然有人要离开,分手告别向来不忍开口……

  李雪松,努力、坚持、踏实是的他性格标签;主打控卫的他体格强壮,比赛中成熟稳重则是他的技术特点。

  时间呼啸而过,从雪松踏入职业联赛开始,他就几乎把自己的全部青春都奉献给了北京农商银行篮球队。北控见证了他的成长,他也陪伴北控经历了风风雨雨。

  回首过往,赛场上英姿飒爽的少年身影依旧历历在目。

  怎样评价雪松这名球员呢?也许他身边的队友更有发言权。

  先听与雪松共事一年的杨庚霖怎么说:

  杨庚霖

  做了一年的队友,点点滴滴看在眼里。在一个队十年,奉献了所有,值得敬佩。有信仰有追求,兢兢业业,不遗余力,确是人中典范。雪松,祝你一切顺利,加油。

  再听听跟雪松做了多年队友的王振宇怎么说:

  王振宇

  为一支球队忠诚付出十年,整个青春,带领球队冲A。无论现在能力如何,是否能够帮助到球队冲击季后赛,他已经贡献了他的全部,倾其所有,你只能报以他最高的致敬。希望他在未来的生活会更好,追求未来梦想脚步的时候更幸福。

  最后再看看与雪松做了九年室友的于梁怎么评价:

  于梁

  在队十年,九年室友,我们同居的日子真的是比你和你老婆的时间还要久,又是同体校校友认识超过十五年,一起经历了风风雨雨,你对篮球的热爱和训练的努力,一直感染着我。很幸运有一个这样的队友在场上一同拼搏,在生活上互相帮助,如今要分别内心感慨万千,我不善于表达,但希望未来的日子里,一切顺利,友谊长存

  “希望大家在繁忙工作之余保重身体多运动,也记得多关注CBA,多关注北京农商银行篮球队。”在被问到离队之前有什么话想对北控球迷说时,李雪松这样说道。

  宴席再美,终究要散,但我们却不会忘记彼此。感谢雪松一直心系北控,也感谢这些年来他对北控男篮做出的贡献。不管未来雪松身在何处,祝他一切顺利安好!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