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队友力挺考神加盟勇士:他为了赢球证明自己

2018年07月23日 07:31:30 | 来源:腾讯体育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腾讯体育讯 德马库斯-考辛斯1年530万美元签约勇士,卫冕冠军组建豪华五巨头震惊联盟。考辛斯的决定遭到了很多人批评,但考辛斯昔日在国王时的队友坦普尔认为,考辛斯做了一个明智的决定,他是为了赢球证明自己。

  考辛斯前队友坦普尔

  “考辛斯的决定真的令我惊讶,”坦普尔说道,“作为考辛斯的朋友,在他进入自由市场后我确实有些担心,我觉得他可能会因为跟腱伤势拿不到大合同,我觉得大家也许会因为他的跟腱伤势而不敢跟他签约。”

  正如坦普尔所言,考辛斯进入自由市场后联系了数支球队,包括湖人、火箭、凯尔特人、鹈鹕等,但是这些球队有的因为担心化学反应不佳而拒绝了考辛斯,比如鹈鹕。有的则是因为考辛斯的伤病隐患而拒绝了他,比如湖人。《纽约时报》记者斯坦恩之前就透露,湖人本来有机会用1年短约得到考辛斯,但他们担心考辛斯缺席太长时间而选择放弃。

  最终,考辛斯选择以1年530万美元加盟勇士。谈及考辛斯的决定,坦普尔说道:“我跟他聊过,在他签约之后他跟我说了为何选择勇士,他告诉我他想去一支能赢球、拥有赢球文化的球队,他想证明自己已经恢复健康,依然能打球,然后明年再重返自由市场。”

  “说实话,我觉得他做了一个非常成熟的决定,尤其是对于一个身上一直贴着‘不成熟’标签的球员而言。通过加盟勇士,他可以向人们证明他只渴望赢球,他所展示出的热忱是很多人不理解的,他心里所想的一切只是赢球。很多人并不了解他,他实际上是一个极具团队理念的球员。”

  上赛季,考辛斯场均拿下25.2分、12.9个篮板、5.4次助攻和1.6个盖帽,只可惜他因为跟腱伤势报销。考辛斯目前还在恢复训练中,他可能缺席赛季初期的比赛。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