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水管道破裂 水务工冒雨10小时抢修

2018年07月22日 16:05:51 | 作者:陈冬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543969f3ca6264ac2c36d8 15052253 2018-07-22 16:05:51 /a/20180722/5b543969f3ca6264ac2c36d8.shtml

  7月22日中午12点多钟,在射阳县德发大道实验小学东侧路段,一根直径五百毫米的主供水管道突然破裂,大量的自来水冲破路基,喷涌而出,接到报警,射阳县水务公司的抢修工人迅速赶到现场,冒风雨开展抢修工作。

  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破裂管道的两侧阀门已经关闭,德发大道北侧的路基已经被冲出了一个大坑,直径在两公尺左右,旁边的沥青路面也高高隆起,在东侧卫生巷的路面上,还有不少的积水,现场周围的地面上铺满了冲出来的泥土,时间不长,一台挖掘机开到了现场,将破裂管道附近的路基扒开,可以清晰地看到,直径在五百毫米的水泥管道上有五十厘米长的破损,露出了里面的钢筋。

  由于受台风影响,此时刮起了大风,并下起了大雨,但水务工人仍在冒风雨进行抢修。在现场负责指挥抢修的黄建飞队长告诉记者,这是一根五百毫米的主供水管道,现在关闭了管道两侧的阀门,预计有两千多户居民的用水将受到影响,抢修工作大概需要十个小时左右。

  截止记者发稿,抢修工作仍在冒风雨进行之中。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