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判断失误 大货车追尾连撞两车

2018年07月22日 16:29:56 | 作者:陈冬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53d8d0f3ca6264ac2c353f 15052483 2018-07-22 16:29:56 /a/20180722/5b53d8d0f3ca6264ac2c353f.shtml

  7月21日下午4点钟左右,在国道228线射阳县境内的一处灯控T型路口,一辆由北向南的大货车因司机判断失误,追尾撞上前面一辆缓慢通行等待绿灯的轿车,巨大的惯性又导致轿车追尾撞上前面一辆同样缓慢行驶的轿车,事故导致两辆轿车上的三名乘客不同程度受伤,车辆损坏严重。

  记者赶到现场时,三名受伤的乘客已被120救护车接送到医院救治,事故处理交警正在对现场进行勘查,一辆黑色轿车头朝南停在行车道里,左前轮爆胎,行李箱盖隆起变形,后保险杠脱落,北侧不远处,一辆白色轿车头朝北逆向停在路边的护栏处,整个行李箱已经全部前移,驾驶室内的安全气囊打开,前保险杠断裂,引擎盖隆起变形,北侧的超车道里,一辆大货车与路中央的护栏咬在一起,前保险杠弯曲变形。据货车驾驶员讲,他在远处就看到前面路口是红灯,估计自己的车辆到路口时就能变绿灯,所以就没有减速,等到路口发现红灯还没有变成绿灯时,踩刹车已经刹不住了,结果就追尾撞到前面的白色轿车了。说起被追尾撞击的瞬间,两名轿车驾驶员还是心有余悸,自己已经记不得车子转了几个圈子了。

  记者随后了解到,三名伤者经检查治疗暂无大碍,仍在医院接受治疗,具体的事故原因还有待进一步的调查认定。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