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知名会议奖励旅游目的地 93项会议会展活动将落地河西

2018年07月22日 11:02:24 | 来源:南京日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7月20日上午,建邺会奖旅游资源——2018年北京推介会成功举行。来自建邺区会奖旅游联盟的成员企业,包括9家会议型酒店、1家会议中心、1家展览公司以及4家地接社,与北京最主要的专业会议组织者、企业买家、协会买家以及业内媒体近200人齐聚一堂,通过推介、座谈、商务对洽等一系列环节,全方位展现了建邺区的会奖旅游资源、接待能力及产业政策。

  为加快推进建邺区会议奖励旅游发展,打造知名会议奖励旅游目的地,2017年,建邺成立了建邺会奖旅游工作指导委员会,为各会奖企业当好“店小二”。同时,建邺区还专门出台了配套奖励政策,针对大型会议,积极协调演出、拓展训练等创新和个性化项目服务场所,尽最大可能提供优质服务。

  本次推介会,建邺区专门为参展商与北京的买家建起了一对一洽谈环节,最终有30个企业的93项会议会展活动有意向落地建邺。建邺区文化旅游局还与中青博联整合营销顾问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性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在大健康及金融领域有更多合作;通过共同办会办展,推动建邺区产业经济持续高质量发展。另外,本次推介会成功对接北京华逸恒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千人大型会议项目落地建邺。

  (来源:南京日报 编辑/汪璐)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