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溧阳三人偷小店107条烟 警方48小时擒获

2018年07月22日 00:41:07 | 来源:常州晚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3名年纪都不到25岁的小青年,晚上只用了两个小时,就把溧阳市上兴镇的一家香烟店搬空了,不但偷走了107条香烟和其他散装香烟,还偷走了近2000元现金。不过他们还没来得及销赃,就在案发后48小时内,被溧阳市公安局上兴派出所的民警全部抓获。昨天(7月21日)记者从溧阳警方获悉,这3人都已被刑拘。

  7月14日早上6时许,上兴镇老明路某香烟店店主杜先生刚到店前就吃了一惊,卷帘门右侧被撬开了一个大洞。店里则是一片狼藉,存放的107条整烟、近百包散装香烟,还有近2000元现金都被搬空了,损失的财物总价值近4万元。

  接到杜先生的报警,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勘查及调查走访,发现作案人员至少2人以上,作案时间为13日晚10时至12时之间。有目击者称曾发现有3名可疑男子案发前在香烟店周围转悠。

  7月14日上午10时许,根据现场获取的线索,民警围绕这3名可疑男子展开调查,很快就确定作案人员为3名青年男子,作案后搬运2个大纸箱并乘坐一辆黑色轿车,离开上兴前往溧阳市区方向。又经过40分钟的工作,上兴派出所副所长王文杰再三确认其中一名男子是24岁的南渡人董某某,有盗窃前科。上午11时不到,经刑侦人员通力协作,另外两名嫌疑人也被锁定,分别是21岁的南渡人徐某和23岁的江西吉安人董某飞。

  14日晚8时许,民警发现董某某在平陵路某高档洗浴场所出现。当晚8时30分许,董某某在洗澡休闲后出门时,在电梯里被民警当场抓获。根据董某某的供述,当晚10时许,民警赶到南渡镇某空置民房内缴获了几乎全部赃物,只有两条香烟被董某某卖掉了。

  16日凌晨2点50分许,民警在溧城唐家村附近的一家网吧里,将另外两名嫌疑人抓获,此时距离案发还不到48小时。

  据了解,这3名男青年都没有正当职业,却喜欢高消费,于是动起了歪脑筋。案发前,3人曾到被盗香烟店踩过点,发现店内夜间无人,除了有大量香烟还有一些现金,于是便趁夜施盗,没想到这么快就被人赃并获。

  目前,3名嫌疑人都已被刑拘,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