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特种兵” 快乐共成长

2018年07月21日 15:58:55 | 作者:史斌燕 王教群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52e357f3ca6264ac2c2f64 15041964 2018-07-21 15:58:55 /a/20180721/5b52e357f3ca6264ac2c2f64.shtml

  由江苏教育频道主办的第五届我是特种兵电视军事夏令营第三期,昨晚圆满闭营。

  六天五夜华丽蜕变小特种兵收获满满

  第五届我是特种兵电视军事夏令营第三期共有来自全省各地的455名营员参加。在六天五夜的夏令营生活中,他们一起体验了丰富多彩的夏令营活动。

六公里野外拉练

  

真人CS对抗

  

参观龙虎特警大队

  

举办篝火晚会 

  

  夏令营营员惠天一说:“六公里徒步行进,我们都坚持不下来了,后来都手牵手,最后都一起坚持下来了。”许多小营员都是第一次独自离开父母的怀抱,在教官和生活老师的帮助下,他们迅速融入了团队,生活自理能力有了明显提高。

   

  宋珈乐告诉记者她学会了叠被子、扎头发、洗衣服、铺平床单,以后她在家就会自己做了。

  闭营仪式笑中带泪

  在闭营仪式上,小特种兵们各展所长,给大家带来自己最满意的节目。

  

合唱《隐形的翅膀》

  

帅气的街舞

  

教官们的舞蹈孩子们最喜欢

  成长总在不经意间忽然到来,相聚的快乐之后就是离别的伤感,分别在即,许多坚强的小特种兵忍不住相拥而泣。

生活老师和营员们深情道别

孩子们感动得不能自已

  六天的夏令营生活短暂而又充实,辛苦而又难忘,营员们不仅学会了独立,更收获了宝贵的友谊。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