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吃草走丢 民警牵“牛鼻子”制服

2018年07月21日 15:40:07 | 作者:范涤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52e166f3ca6264ac2c2f09 15041732 2018-07-21 15:40:07 /a/20180721/5b52e166f3ca6264ac2c2f09.shtml

  7月18日清晨,盐城大丰区小海派出所接到村民电话,称发现一条大水牛,在地里吃玉米苗。想去驱赶,又怕被牛所伤,只好向警方求助。

  民警到场后,初看到这头大水牛,也有点发怵。但考虑到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民警还是想硬着头皮把它赶走。民警小心翼翼走近水牛时,才发现牛鼻子上还拴着一根长绳,判断是一头家养牛,应该不会像野牛一样攻击人,于是他们牵着牛绳将牛带出了玉米地,拴在农田边上一棵大树上。民警经过调查,发现附近并没有饲养水牛的村民,于是将寻牛信息发到了微信群,不一会儿,就有信息反馈过来说,温泉村村民顾得桂昨夜丢失一头大水牛,全家人非常着急正在四处寻找。失主顾得桂说,这头牛是早上吃草以后就跑掉了,这牛价值两万多元。他对民警的及时帮助表示感谢。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