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等不到三号线,是因为...

2018年07月21日 16:14:44 | 作者:刘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52e138f3ca6264ac2c2ef0 15042212 2018-07-21 16:14:44 /a/20180721/5b52e138f3ca6264ac2c2ef0.shtml

  今天上午,多名市民跟荔枝新闻反映,南京地铁三号线出现了异常,他们在沿线迟迟等不到列车。

  乘客黄先生称,今天早上8点40分左右,他在南京地铁三号线星火路站站台上等车,等了十多分钟,列车都没来,突然地铁工作人员喊话,要求站台上的乘客立即往后退,并找来了灭火器。随后,列车缓缓进站,还没停稳,在靠近车头三分之一的地方就蹦出了火花,而且有较大的响声。还好,车里和站台上的乘客都没有受伤。很快,地铁工作人员对星火路站进行了清客处理,这一站临时停运。而三号线沿线的其他站点也都受到了影响,乘客普遍反映等车时间非常长。记者就此询问南京地铁客服中心,他们表示,星火路站没有发生火灾,是出现了故障,因此整个三号线各站的停靠时间都较长,具体间隔多久才能有一班车,他们也无法估算,建议如果赶时间,换乘其他交通工具。

  上午10点左右,南京地铁官方微博称,因三号线林场到星火路上行接触网发生了跳闸故障,对3号线运行模式作出临时调整,林场站和星火站不停靠,东大成贤学院站作为往林场方向的底站停靠。中午11点半左右,记者在星火路站发现,此站已经可以乘车了,但是路线上需要换乘,比如去鸡鸣寺站,需要先乘车到泰冯路站,下车后再乘坐另一趟三号线,才能抵达鸡鸣寺站。在等车时间上,从林场到冯泰路,18分钟左右才有一趟列车。

  截至中午12点半左右,南京地铁官方微博更新表示,早上的故障经过抢修,已经修复,恢复正常行车。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