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徐州32岁妈妈捐献器官 生命将在3人身上延续

2018年07月21日 15:31:05 | 作者:王燕飞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52e0aaf3ca6264ac2c2ed9 15041660 2018-07-21 15:31:05 /a/20180721/5b52e0aaf3ca6264ac2c2ed9.shtml

  7月20号上午,在徐州市中心医院,因交通事故导致脑死亡的32岁年轻妈妈宋慧,进行了器官捐献手术,她的生命将在3人身上延续。

  早上7点半,宋慧的家属在中国人体器官捐献登记表上签下了名字。7月14号下午3点,宋慧带着自己和弟弟的孩子回娘家,不料在一个路口发生交通事故,一行四人被撞飞。经临床治疗,宋慧所有中枢神经系统反射消失,脑电图全程无波形,医生多次临床检查均符合脑死亡的诊断标准。家属了解病情后,要求捐献器官。

  宋慧丈夫雷雷说:“虽然她人走了,但是她的器官还活着,能救到几个人,也是我们的心愿。”

  上午9点20分,宋慧被推入手术室,据介绍,宋慧捐献的1颗肝脏,2颗肾脏,将被分别移植到江苏省内3名患者的体内。捐献者宋慧的名字,也将被刻入即将建成的徐州市遗体器官捐献者纪念园内。

  徐州市红十字会捐献服务部部长介绍,到目前为止,宋慧是徐州第45例器官捐献者。

  目前,宋慧电动摩托车上所载的三个孩子还在医院接受治疗,交通事故认定工作仍在进行当中。

  大爱无疆,向宋慧和她的家人致敬!也祝愿孩子们能够早日康复!

  (融媒体新闻中心/王燕飞 编辑/丁宇)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