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被戏谑 女粉丝竟愤然割腕

2018年07月21日 16:13:15 | 作者:刘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52df6af3ca6264ac2c2ec2 15042195 2018-07-21 16:13:15 /a/20180721/5b52df6af3ca6264ac2c2ec2.shtml

       昨天傍晚,一对情侣在南京鼓楼区一家宾馆里看电视,却因为一句玩笑话,差点闹出了人命。

   

  

       7月20日下午5点半,男子张某带着哭腔报警,恳求民警赶紧到南京鼓楼区一家宾馆221房间,称自己的女友刘某刚刚用修眉刀割腕了。民警一进屋就看见刘某的左手手腕处有一条长约5厘米的伤口,手臂上、地上都是血。身旁的男友张某不断地劝说她,要带她去医院包扎,但是女子情绪不稳定,拒绝配合男子。

  刘某脸色越来越惨白,整个人都有些站不住了,但是无论怎么劝说,就是不肯去医院。如果再继续放任流血,刘某随时有生命危险。民警见状,赶紧找来一根鞋带,紧紧地扎住女子的左臂,防止血液大量流失引发晕倒等后果。

  民警苦口婆心地开导刘某,让她对自己生命负责,不要让辛苦养大自己的父母家人伤心。刘某受到了感触,终于同意去医院救治。民警迅速开车将她送到了附近的鼓楼医院救治。虽然刘某的伤口很深,但是处置方式恰当,经诊断并没有生命危险。后经了解,张某和刘某是从安徽来南京度假的,当天两人从景点回来后,刘某就看偶像剧,张某开玩笑戏谑刘某喜欢的男主角,两人因此爆发了激烈的争吵。结果刘某情绪失控,干出了糊涂事。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