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避让不及 八旬老太被撞身亡

2018年07月21日 12:09:02 | 作者:陈冬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525b1df3ca6264ac2c2a54 15039759 2018-07-21 12:09:02 /a/20180721/5b525b1df3ca6264ac2c2a54.shtml

  7月21日凌晨4点钟左右,在射阳县人民东路中联加油站门前路段,一辆由西向东行驶的轿车疑因避让不及,与一辆人力三轮车发生碰撞,事故导致骑三轮车的八旬老太太当场身亡,车辆损坏。

  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在由西向东的快车道里,一名头发花白的老太太仰面躺在那里,旁边的路面上有一滩血迹,已经没有了生命迹象,西侧几米远的地方,一辆黑色轿车头朝东停在车道里,车前的牌照因受到撞击而扭曲变形。在东侧约十米左右的由东向西车道里,一辆破旧的三轮车头朝南侧翻在那里,车子的前轮严重变形,车上的物品散落一地,事故处理交警正在对现场进行勘查。肇事轿车驾驶员告诉记者,她当时是由西向东行驶的,车速也不快,三轮车是由东向西行驶的,快要到面前时,三轮车突然变道到她的车道里来,她来不及避让就撞上去了。

  据了解,死者今年已经八十三岁了,家就住在附近。目前,事故处理交警已对现场进行了勘查,肇事车辆驾驶员被控制,具体的事故原因还有待进一步的调查认定。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