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青龙山新城板块纯新盘即将上市!放风单价27000元 交付标准待定

2018年07月20日 18:22:07 | 作者:夏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51b13ff3ca6264ac2c290c 15033095 2018-07-20 18:22:07 /a/20180720/5b51b13ff3ca6264ac2c290c.shtml

  最近,南京市江宁区青龙山新城板块的两家纯新项目,传来了首开的动态。该板块上一次有房源加推是在今年4月份,368套精装房源销许单价不到23000元,而即将要开盘的这两家纯新项目最新的放风单价在25000到27000元左右,不过,在毫无悬念的当下南京新房市场,涨价可不是件容易事儿,最终的销许单价能否站上27000元,也成了买房人关注的焦点。

  上午,记者来到了这家位于南京市江宁区青龙山新城板块的纯新项目销售现场,置业顾问介绍,他们预计在8月首次开盘推出208套高层房源,户型面积从80平米到122平米不等,非毛坯交付,但至于是精装还是简装,还得看最终的销许价格,毕竟该楼盘的地价可不便宜,记者了解到,项目前身为2016年出让的G18地块,成交楼面地价为每平方19476元。

  南京江宁青龙山板块某楼盘置业顾问表示,如果价格报的高一点,就是精装,如果连成本都保不住了,我们就简装,之前这一片卖得最高的价格是25000,但是限价房最后那一批已经卖完了。

  记者了解到,该板块此前加推的新房在物价部门的最高备案单价是24500元,几乎成了该板块内的限价红线,而即将首开的这个住宅项目的楼面地价占到了板块销售限价的8成。一面是高价面粉带来的资金压力,一面是限价背景下的摸索前行,前期拿了高价地的项目即便是突破了限价,能否被买房人接纳,也有待市场的考验。

  置业顾问说,虽然现在挣不到不限价时候那么多钱,但是能赚一点是一点,能开也赶紧开,所以这次如果要买,买到的可能性还是很大的 

  在该项目马路对面,另一家楼盘也传来了上市的消息,目前该楼盘的一期房源已经全部售罄,二期房源也即将在8月首开,置业顾问表示,自今年5月公开售楼处以来,来访量接近3000组,为了提高中签率,该楼盘将一口气推出5栋楼共500套精装房源,面积从89平米到119平米不等,预计单价将在25000元到27000元之间。

  值得一提的是,该项目的楼面地价比邻居盘的地价每平方低了5000元,而两家楼盘的预计销售单价则相差无几,这样一来,选择权就交到了买房人手中。江苏城市频道为您报道。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