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又增4个人防地下停车场 共有2072个泊位

2018年07月20日 10:28:27 | 来源:现代快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7月19日,在南京市委市政府新闻发布会上,南京市人防办通报了南京4个人防地下停车场的建设情况,包括人民中学地下停车场、南湖体育场地下停车场等,预计将共增加停车位2072 个,缓解市民的停车难。

  人民中学地下停车场9月投入使用

  人民中学人防工程位于中山路 178 号人民中学院内操场下,建筑面积为13325 平方米,地下共两层。配建车位347 个。

  该工程位于新街口人员密集地区,周边老旧小区较多,停车位严重缺乏,这一区域停车难问题尤为突出。工程建成投入使用后,将大大缓解周边群众和学校教职工停车难的矛盾。截至目前,工程施工已基本完成,正在办理各项竣工验收手续,预计9月份正式投入使用。

  南湖体育场地下停车场已试运行

  为缓解大家停车难,南京市人防办与建邺区政府合作建设了南湖体育场人防工程。该工程位于南京市文体路以西、蓓蕾路以南南京市建邺区业余体育学校内,工程建筑面积为 20704.6 平方米,局部地下二层,可提供停车位 389 个。目前该工程已经开放试运行。

  田家炳中学地下停车场明年底完工

  田家炳中学人防工程位于鼓楼区许府巷与青石村路交界处西南角,地下建筑面积28134.54 平方米。该工程是惠民工程,提供车位解决老小区停车难和占道停车问题,消除路面交通安全和消防隐患,配建停车位 674 个。

  目前项目土建及设备安装施工已全部完成,正在进行教育配套设施的施工和装修,预计 2018 年底竣工。

  春江学校地下停车场还是换乘中心

  春江学校人防工程位于雨花台区春江新城小区,工程总建筑面积约为 3.6 万平方米。这个停车场除了缓解周边小区停车难,还是地铁宁和线春江新城站配套换乘中心,建成后可提供机动车停车位 662个。

  这个停车场有两个行人通道直接与地铁站厅相接。目前停车场的主体结构施工及设备安装已完成,预计2018年底竣工。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