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楼盘又领销许 两年前的房源竟然还没卖完!

2018年07月19日 15:40:11 | 作者:党思潮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503f6af3ca6264ac2c1c0b 15016609 2018-07-19 15:40:11 /a/20180719/5b503f6af3ca6264ac2c1c0b.shtml

  昨天(7月18日),位于南京江北新区亚青路上的一家住宅项目领到销售许可,今天启动报名。作为江浦板块的超级大盘,该项目从2011年就开始销售,如今已接近收官。但值得玩味的是,虽然该楼盘刚领到新的销售许可,但上次和上上次加推的房源仍未售完。

  (项目区位图,来自房产局官网)

  据了解,这家楼盘位于江北新区老山脚下,毗邻白马路和亚青路,地处江浦板块中别墅区和小高层住宅的聚集地,本次加推的是总高9层和11层的两栋小高层,共198套毛坯房源,分为88平米和108平米两种户型。销售均价为每平米25800多元和25300多元,与前两次加推的价格基本持平。

  昨天领到销许后,该项目从今早9点开启线上线下两种报名通道,早上10点半,售楼处内约有五到八组客户前来咨询。

  置业顾问表示,今天九点钟到明天九点钟是报名时间,明天他们会来统计意向购房的人,如果人数超过198套房源,就要摇号。 虽然不确定这次开盘会不会公证摇号,但置业顾问也坦言,该楼盘前两次同价位加推,分别是在2016年11月的2017年6月,当时正值市场最紧俏的时候,但都因报名人数不足没有摇号,所以,这次的开盘方式还很难说。

  (项目效果图,来自房产局官网)

  虽说摇号与否不能判断一个楼盘的品质,但按照市场规律,近两年来,凡是地段卓越、性价比高的项目都会因报名客户过多,难逃摇号购房的程序。就在该项目的一街之隔,另一家楼盘在半年前开盘时,还曾创下3222人摇号争抢166套房源的记录。相比之下,这家楼盘在去年和前年加推的房源中仍有部分没有售出。有工作人员解释,这是因为这一次推出的房源品质最佳,很多客户是为了等待这次开盘,而放弃之前的房源。

  据了解,该项目从2011年年底第一次开盘,至今已有7年销售历史,房源形态多样,体量较大。本次加推之后,还剩最后2栋就可收官。目前,该项目正在报名认筹中。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党思潮 编辑/赵梦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