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前女友太“扎心” 联合现任抢劫前男友

2018年07月19日 15:04:20 | 作者:刘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503692f3ca6264ac2c1b12 15015731 2018-07-19 15:04:20 /a/20180719/5b503692f3ca6264ac2c1b12.shtml

  昨天(7月18日),记者从镇江警方了解到,涉事的7名嫌疑人因涉嫌抢劫罪,正式被检察院批准逮捕。令人吃惊的是,这件事的策划人是与周某藕断丝连的前女友韦某,其中还有一名同伙是韦某的现男友。

  今年3月6日下午3点多,周某如约从南通开车赶到镇江名都大饭店附近的环岛边,满怀期待地等着与前女友韦某见面,两人约定重修旧好,韦某还主动提出要把之前借的3.5万元还了。镇江新区公安分局丁卯派出所副所长吴晓涛介绍,“这次是韦某通知周某的,意思是你到镇江来,我刚好在这边工作上有一个事情,工作结束以后让周某把韦某接回如皋,周某也同意了” 。

  在约定的时间,韦某果然拖着行李箱出现了,周某连忙下车迎接。可没想到,接下来等待他的却是韦某与她的现男友乔某精心布下的圈套。 见到周某走进,韦某和几个朋友立即下车,将周某控制住,边打边往车里拖。待上车后,将周某带到了一处偏僻的林地。

  镇江新区公安分局丁卯派出所副所长吴晓涛介绍,“把刀架在周某的脖子上进行威胁,中途还使用电棒电击的方式逼迫他,一方面让周某把跟韦某之间互相交往的照片全部删除,一另一方面,逼迫他写一张收条,他们之间的3.5万元债务一笔勾销“。周某一一照做了,但韦某等人还不肯罢休,又逼迫周某写下了一张10万元的欠条。

  直到当晚6点多,7名嫌疑人才把精疲力尽的周某丢回了上车地点,一肚子委屈的周某报警求助。事后,韦某、乔某等人被警方陆续抓获归案,目前,均已因涉嫌抢劫罪被检察院正式批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