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卖小哥撞上网约司机 这一次电动车负全责!

2018年07月19日 14:05:52 | 作者:周婕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5029eeb8318923afd45cfd 15014109 2018-07-19 14:05:52 /a/20180719/5b5029eeb8318923afd45cfd.shtml

  7月18日晚20时许,南京交警二大队接到报警,建邺路路口发生一起电动车和小车事故。接到报警后,民警第一时间赶赴现场。

  到达现场后,民警发现当事人为骑电动车的美团外卖小哥与美团网约车的驾驶人。经过了解,外卖小哥路某由于赶时间送餐,骑着电动车行驶在快车道上,手机上突然跳出来一个订单,路某低头看了一眼手机,没想到撞上了前方的汽车,巧的是小车司机是美团网约车主,所幸无人员受伤。

  民警在勘察了现场之后,认定电动车未保持安全车距且在机动车道内行驶,追尾撞击汽车尾部,在此次事故中负全部责任。

  民警提醒:夏季高温天,随着订单量的增多,外卖人员在送餐途中一定要遵守交通法规,骑行时注意观察路况,不要玩手机,注意自身安全。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周婕 编辑/国正)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