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包车撞飞护栏坠入河中 两位驾驶员跳河勇救四人

2018年07月19日 13:58:57 | 作者:朱爱卿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5007a8f3ca6264ac2c183a 15014034 2018-07-19 13:58:57 /a/20180719/5b5007a8f3ca6264ac2c183a.shtml

  7月18日下午4点40分左右,在盐城市大丰区新丰镇全兴村的南北中心路口,一辆面包车操作不档翻入河中。车里有4人被困,经过的两名驾驶员迅速停车跳河救人,车上4人全部得救,而两名救人的驾驶员却悄悄离开现场。


  记者赶往事发现场时,看到围观群众都在赞扬刚才两名救人者。在河东边的路上,翻入河中的面包车己经被打捞上岸,前挡风玻璃全被撞坏,前保险杠凹陷,车内都是乌黑的河泥;在河西的河边上,两位被救者衣服全部湿透,还有二人因为翻车时受了轻伤被120带到医院检查。坐在路边的一位男子目击了翻车和救人的全过程:当时他坐在自家门口乘凉,看到由北向南的面包车撞上河边的护栏,大约也就二秒钟的时间,面包车翻到了河里。他看经过的一名男子停下车就往河里跳,随后河东有一位好心人也跳到河中参与了救援。


  据一位被救的老大爷介绍,车上是他夫妻俩和女儿女婿,开车的是他女婿。一家人从外面回来经过全兴村中心路,当时他坐在车上睡着了,突然轰的一声就什么也不知道了,直到有人把他们拉了上来才知道出了事故。

  经过记者多方打听,找到其中救人的一位驾驶员。他是大丰区新丰镇全兴村人,名叫徐汉平,今年64岁。当听说记者要采访他,徐汉平表示这个是他应做的,不值得宣传。徐汉平向记者介绍,他从河西的小路向南刚刚拐弯,就看到河东的面包车撞坏护栏倒扣河中。徐汉平把身上的现金往车上一扔就往河里跳。就在他拉车门时,河东又有一位驾驶员停下车跳入河里,和徐汉平一起把车上人全都拉上岸。徐汉平介绍说,好在当时河水不深,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除了救人的驾驶员徐汉平被记者找到以外,还有一位救人不留名的驾驶员不知姓名。现场围观的群众对二位下河救人好心人纷纷点赞,被救者一家也对及时伸出援手的二位好心人表示由衷地感谢。

(编辑/实习生 郭文怡)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