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车超员被拦下处罚 民警一查司机还是无证驾驶!

2018年07月19日 10:54:39 | 作者:余根网 宁交轩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4ffcb5f3ca6264ac2c1780 15011893 2018-07-19 10:54:39 /a/20180719/5b4ffcb5f3ca6264ac2c1780.shtml

  7月18日,南京五大队民警在宁海路执勤时,对一辆苏D牌照的白色保时捷跑车例行检查,竟发现这辆两座的跑车内坐了三人。驾车的是男子翟某,副驾驶上坐着其两位女性朋友。民警示意翟某靠边停车,准备对其超员的行为进行处罚。

  翟某称未随身携带驾驶证,民警通过查询其身份证号码发现,翟某的驾驶证已被吊销,目前属于无证驾驶。翟某在查询结果面前不得不坦诚,自己2年前因为醉酒驾驶机动车,驾驶证确实已被吊销。据翟某交待,车子是坐在副驾上的其中一位女士的,但是因为今天她身体不舒服,自己准备送她去医院。目前翟某因为无证驾驶机动车,车辆被暂扣,翟某也将面临1000元以下罚款,并处15日以下拘留。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余根网 编辑/国正)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