轿车失控冲下河 夫妻俩阴阳相隔

2018年07月19日 09:24:07 | 作者:陈冬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4f7f3cf3ca6264ac2c15aa 15009963 2018-07-19 09:24:07 /a/20180719/5b4f7f3cf3ca6264ac2c15aa.shtml

  7月18日夜里10点多钟,在盐城市国道228线射阳县境内的3105桩号附近一处T型路口,一辆由北向南行驶的SUV汽车疑因在避让过程中失控。一头冲进路边的河里,导致车上一名女性驾乘人员溺水身亡,车辆损坏。

  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一名中年女性仰面躺在河边的泥土上,已经没有了生命体征,一名浑身粘满泥土的中年男子瘫坐在旁边。该名男子告诉记者,他们车子在经过该路口时,旁边突然窜出一个人来,便急忙打方向进行避让,结果导致车辆失控冲进了河中。死者是他的妻子,今年才43岁。记者在现场看到,事故处理交警正在对现场进行勘查,一辆白色的SUV汽车头朝西停在河的中央,整个车头淹没在水中,车身部分还在水上。整个河面有三、四十米宽左右,清障人员用吊车将事故车辆起吊到岸上,只见车子的车头部位已经面目全非,保险杠断裂,引擎盖凹陷变形。

  目前,同车的男子已被警方带回公安机关接受询问,具体是谁驾驶的车辆和事故原因还有待警方的进一步调查认定。

     (编辑/实习生 郭文怡)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