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录取还有机会!南京中招二批次征求志愿啦!

2018年07月18日 16:42:27 | 作者:糜梦逸 沈杨 姜豪华 杨惠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4efd3cb8318923afd456e9 15002715 2018-07-18 16:42:27 /a/20180718/5b4efd3cb8318923afd456e9.shtml


  参加第二批次录取的有普通高中、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及国际课程班、中高等职业教育3+3分段培养专业班、综合高中班、五年制高职专业班、国家级重点技工学校技师班和高级技工班等。截止到7月18日第二批次投档结束,全市已经累计录取3.72万名考生, 其中普通高中2.82万人,职业学校0.9万人。

  考生可在7月18日20时后,通过“南京市教育局”网站(www.njedu.gov.cn)“招生信息”版块、电话16888967和手机短信进行录取信息查询,并在近日注意查收市招生办统一印制、市邮政公司免费特快专递的《录取通知书》。

  南京市第二批次招生学校录取工作即将结束,凡在7月18日20时后,在第二批次各类学校投档控制线上、未查到自己被录取的信息又愿意填报征求志愿的考生,可在“南京市教育局”网站(www.njedu.gov.cn)“招生信息”版块上查看征求志愿的学校信息。并于7月19日9时起至11时止,持本人动态口令卡在“南京市教育局”网站(www.njedu.gov.cn)“招生信息”版块上填报征求志愿。

  每人可以填报两个志愿。20日根据“成绩优先,遵循志愿”的原则向招生学校投放征求志愿。出现考生投档分相同,仍按排序规则投档。

  市招生办友情提醒,投放征求志愿时,是按照考生网上填报的征求志愿,根据“成绩优先,遵循志愿”的原则投档,不是根据招生学校登记的信息投档。

  第二批次学校录取工作将在7月20日下午结束。第三批次学校录取工作将于7月21日开始,当天结束。全市录取工作也将在同日结束。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糜梦逸 江苏新闻广播/沈杨  江苏城市频道/姜豪华 江苏教育频道/杨惠 编辑/韩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