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把女婴遗弃在了和燕路南京银行内?

2018年07月18日 16:43:19 | 作者:刘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4ee9aff3ca6264ac2c10c5 15002732 2018-07-18 16:43:19 /a/20180718/5b4ee9aff3ca6264ac2c10c5.shtml

  7月17日凌晨5点半,南京鼓楼分局小市派出所接到市民报警,称在和燕路的南京银行发现一个女婴,疑似被人遗弃。

  民警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女婴被人放在ATM机前的地上,身下垫着一块布,周围只有一袋纸尿裤、一罐奶粉和一个奶瓶,没有任何有关女婴信息的物品。于是民警便将女婴带回了派出所。

  到了派出所,在陌生的环境里,孩子就不停地哭闹。于是民警请来所里有经验的女同志帮忙照顾孩子。担心孩子饿肚子,还给她冲了一瓶奶。初步检查这名女婴,大概在三四个月大左右,外观上并没有发现缺陷,民警排除了因为疾病而被父母遗弃的可能性。因为孩子太小,而派出所里也不具备照顾孩子的条件,于是民警决定先将孩子送往社会儿童福利院。同时排查银行周围的监控,努力找寻孩子的父母。

  民警表示,这样的行为已经涉嫌遗弃,如果孩子的父母看到新闻,希望能够主动到公安机关来。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