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最美劳动者”浦口发布抖音获赞50万

2018年07月18日 09:24:59 | 作者:三人行 浦宣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4e066bf3ca6264ac2c0c80 14995310 2018-07-18 09:24:59 /a/20180718/5b4e066bf3ca6264ac2c0c80.shtml

  近日,浦口地区平均气温达到35摄氏度,高温天气下市民更愿意选择在清凉的空调房待着,而总有一些人,他们冒着酷暑,接受着烈日的“烤”验,仍然执着而又敬业地坚守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平凡的他们,就是我们心中的“最美劳动者”!

  7月15日,“浦口发布”的一条与众不同的“遇见最美劳动者”抖音短视频引起了众多市民的关注:一名有心送水给烈日下交警的女生,以帮拧瓶盖为由将水送到了已经挥汗如雨的交警手上。说了声“谢谢”的交警并没有立即喝水而是又拧上了瓶盖,继续着他高温下的坚守。

  此条视频一出,立刻引发了大量市民的点赞和转发,获赞超过54万,评论互动超过1800条,转发365次。

  浦口区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表示,之所以想到要入驻抖音平台,是考虑到短视频宣传更接地气、更能为市民所接受的现象。他们也没有想到,“浦口发布”自创建账号以来不足一月的时间,粉丝数遍迅速突破2万。作为南京市各区首开政务抖音号的“浦口发布”,原创策划的“文明出行”、“美食攻略”、“打卡景点”等系列短视频充分体现浦口特色,展示政府工作,营造正面氛围。今后,“浦口发布”还将继续坚持以创新、积极向上的原创短视频形式,立足本地做好宣传工作,传递社会正能量。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