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民警上门为瘫痪老人办理身份证

2018年07月17日 19:23:37 | 作者:刘卫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4dd09af3ca6264ac2c0b8d 14990693 2018-07-17 19:23:37 /a/20180717/5b4dd09af3ca6264ac2c0b8d.shtml

  昨天(7月16日)上午,阜宁县局沟墩派出所在县公共网络平台得知,有一老人长年瘫痪在床无法到派出所变更身份证。派出所民警亲自登门为老人办理身份证。

  根据邻居介绍得知,韩乃绵老人今年75岁高龄,瘫痪在床多年行动不便,老人由于身份证遗失,无法到派出所办理身份证。

  民警告诉记者,在了解到实际情况以后,本着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特事特办,立即组织民警毛晓杰带上相关设备赶到韩乃绵老人家中,帮助老人顺利完成了补办身份证工作,并为该老人关于身份证领取等后续相关事宜作了具体安排,韩乃绵老人对沟墩所为民办实事精神很满意,同时,民警也受到当地群众的赞扬。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