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地男子来宁旅游 涉嫌无证驾驶且醉驾被查

2018年07月17日 15:56:30 | 作者:余根网 李夏 宁交轩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4d9ce2f3ca6264ac2c065a 14987692 2018-07-17 15:56:30 /a/20180717/5b4d9ce2f3ca6264ac2c065a.shtml

  2018年7月13日,南京交警五大队执勤五中队民警在江东北路开展酒驾整治。7月14日凌晨,民警对驾驶一黑色SUV的男子杨某例行检查,发现其存在酒驾嫌疑,于是要求其熄火下车接受检查。经吹气检测,杨某体内酒精含量为152mg/100ml,远超醉驾标准。在核实其身份信息时,杨某称自己的身份证连同钱包一起丢了,并主动交待自己因吸食毒品驾驶证已被吊销。

  随后,民警将杨某带往附近警务站核实身份。经核查,杨某是四川人,其驾驶证并非吊销,而是从未取得过。三年前他在驾照学习期间,因为吸食毒品被抓,同时取消了所有的科目学习。据杨某讲,自己是来南京旅游的,几天前刚到,目前跟南京的朋友住在一起。晚上跟朋友在江心洲附近一家饭店吃饭,期间喝了3瓶啤酒。自认为酒量不错的杨某,饭后独自驾车返回朋友住所,不料在江东北路被交警查获。

  根据血液检测报告,杨某当时体内酒精含量为140.5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杨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将被公安机关立案侦查,也将付出相应的代价。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余根网 编辑/韩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