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荒山轻生 警方搜山救人

2018年07月17日 09:27:53 | 作者:卢井霞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4ca937f3ca6264ac2c0173 14981693 2018-07-17 09:27:53 /a/20180717/5b4ca937f3ca6264ac2c0173.shtml

  近日,在徐州市铜山区,一名山东男子因工作失意,一时想不开。带着一瓶农药,打车到附近的荒山试图轻生,好在机警的出租车司机,在将男子放下后,第一时间报了警。

  接到报警后,铜山派出所的民警迅速出警,由于男子进入的荒山面积大、地势复杂,民警一路地毯式搜索,最终与男子相遇。民警发现男子用手捂着肚子,有点直不起腰,立刻追问原因。男子起初说没事,但在民警的追问下,说出了实情。民警立刻扶男子下山,快速去往医院。而留在山上的民警找到了男子扔掉的农药瓶。 药瓶上写有"烟嘧(mì)莠去津" 的字样,这一发现,为对症救援创造了条件。由于救援及时, 男子脱离了生命危险。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卢井霞 编辑/实习生 郭文怡)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