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网传《致全体市民的一封信》的情况说明

2018年07月17日 10:21:36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7月16日,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关于网传《致全体市民的一封信》的情况说明,以下为原文:

  【关于网传《致全体市民的一封信》的情况说明】

  创建食品安全示范市是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实事,需要市民群众共同监督共同参与。2018年7月3日,我局发出《关注食品安全 共创食安邳州——致全体市民的一封信》,号召广大市民踊跃参与、监督、支持创建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共创食安邳州。网传的《致全体市民的一封信》系我局创建办一名同志今天上午自己发在工作群内的个人意见。该行为造成了不良影响,我局已对该同志进行了严肃批评,并专门就此问题作出解释说明。今后我局将加强对工作人员的教育管理,避免此类问题发生。

  金杯银杯不如群众的口碑,群众的口碑是靠扎实的创建工作成效赢得的。我们将以更加务实、更富成效的工作举措取得广大群众的信任和支持。欢迎社会各界和媒体朋友监督!

  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18年7月16日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