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真情!警民联手救助受伤的鸿雁

2018年07月16日 22:45:56 | 作者:刘卫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4caef2f3ca6264ac2c017b 14978900 2018-07-16 22:45:56 /a/20180716/5b4caef2f3ca6264ac2c017b.shtml

  近日,盐城市阜宁县板湖镇三鑫村一村民报警称,在自家农田内发现一只褐色的大鸟,肯定不是鸭和鹅,大鸟翅膀处有伤,急需救治,请迅速来人处置。

  接到报警后,县公安局板湖派出所民警立即前往现场,民警通过网络搜索图片进行对比,初步认定这是一只大雁,属国家二级保护动物。随后民警将受伤的大雁带回所里,并第一时间联系阜宁县林木渔业局的工作人员,将其送至盐城市野生动物救助站进行救治。

  第二天上午,阜宁县林木渔业局工作人员来到板湖派出所,经工作人员鉴定,这是一只受伤的野生鸿雁,属于国家二级保护动物,翅膀受伤致无法飞翔而坠落。

  目前,这只受伤的野生鸿雁已由阜宁县林木渔业局转送盐城市野生动物救助站进行救治。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