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楼顶欲轻生 七岁女儿唤妈妈

2018年07月16日 17:49:04 | 作者:范涤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4c673cf3ca6264ac2bff1f 14976071 2018-07-16 17:49:04 /a/20180716/5b4c673cf3ca6264ac2bff1f.shtml

  昨晚(7.15)7点左右,在南京江宁开发区的一个小区,一名女子爬上小区11楼的楼顶想要轻生,随后公安和消防人员到场展开了救援。

  在江宁开发区江南青年城,这名30多岁的女子爬上11楼的楼顶,接警后,开发区派出所民警和消防人员立即赶往现场,消防在现场铺设了救生气垫以防发生意外,救援人员也爬上顶楼,因女子情绪非常激动,大家只能远远的对女子苦苦相劝。女子7岁的女儿也在现场劝妈妈赶紧下来。

  在女儿的呼喊和民警的苦劝下,女子情绪慢慢平复了一些,晚上8点40左右,女子自己走下了楼顶。

  据了解,女子因为和丈夫在情感上出现了一些问题,一时想不开,才爬上楼顶想轻生。

  民警表示,遇事要冷静,人的生命只有一次,应该好好珍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