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发店内偷手机 销赃路上被抓捕

2018年07月16日 16:02:34 | 作者:路辉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4c509ff3ca6264ac2bfd13 14974420 2018-07-16 16:02:34 /a/20180716/5b4c509ff3ca6264ac2bfd13.shtml

  近日,在南京市江宁区东山一家理发店内,一名男子趁人不备,把柜台内一部手机偷走。警方调看监控后,锁定嫌疑人踪迹,在其销赃的路上将嫌疑人抓获。

  理发店店主说,当天上午一名中年男子来店里理发,因为人多就让他等一会,男子呆了一会后,称有事等不了就走了。走后没多久,他们发现放在柜台内的苹果手机不见了。民警根据监控,很快锁定了嫌疑人的踪迹。13号下午两点多,当嫌疑人骑着电动车出现在东新南路时,便衣民警将其抓获,同时从他身上搜出两部手机。

  嫌疑人孙某今年57岁,自称患有心脏病,没有劳动能力,失去工作后,为了买药才去偷手机。他还交代了上个月在一家修理店,盗窃1000多元现金的犯罪事实。目前,孙某因涉嫌盗窃被江宁警方刑事拘留。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路辉 编辑/韩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