响水:七旬太不慎落水 众市民联手施救

2018年07月16日 15:12:09 | 作者:陈冬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4c4240f3ca6264ac2bfbb0 14973655 2018-07-16 15:12:09 /a/20180716/5b4c4240f3ca6264ac2bfbb0.shtml

  7月16日早上6点多钟,在响水县城长江路上的三洪桥被侧,一名年过七旬的老太太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坠落到一米多深的三洪大沟里,只剩下头部露在水面上,在这危急时刻,路过的响水市民孙广州、住在附近的市民刘铁、潘伟等人不顾自身的安危,跳入到河中,将老人成功救起,避免了一起悲剧的发生。

  记者赶到现场时,落水的老太太已被120救护车接送到医院抢救了。记者在现场看到,三洪大沟是一条南北走向的河道,整个水面宽约十五米左右,边缘部位的水深在一点五米左右,两岸是呈九十度的水泥驳岸。参与下河救人的市民孙广州告诉记者,当时他是骑车经过这里,听到河里有水响,掉头就看到一个老太太在水里,就剩下一个头露在水面上,看到这个情况后,他迅速从旁边的门市里找了一个梯子,同时大声呼喊周围的市民过来帮忙救人。听到呼喊声,正在家里睡觉的市民刘铁赶忙起来,跳到河水中,与孙广州一起将老人托出水面,而随后而来的市民潘伟、魏国柱等人则在河边将老人拽了上来,送上闻讯而来的救护车上,送到医院进行抢救。

  据了解,老太太姓张,今年已经七十五岁了,目前经过医院的抢救治疗,暂无生命危险,具体是什么原因掉到河中的,还有待警方的进一步调查。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