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车速过快二车追尾二人被困

2018年07月16日 14:13:28 | 作者:朱爱卿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4c363df3ca6264ac2bfb29 14971989 2018-07-16 14:13:28 /a/20180716/5b4c363df3ca6264ac2bfb29.shtml

  2018年7月15日深夜11点30分左右,G204国道盐城市大丰区境内一辆由南向北驾驶的大货车,疑因车速过快发生追尾,驾驶员被卡驾驶室。前车驾驶员下车发现情况危急,立即拨打了报警电话,交警、消防、医疗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往现场处置。  

  记者在现场看到两辆大货车停在路边,追尾的大货车驾驶室全部损毁,地上到处都是机油和两车相撞时掉下的塑料及玻璃碎片。被卡的驾驶员表情痛苦,副驾驶座上还有一名腰部受伤的男子被交警抬到路边。被卡驾驶员讲述了当时的惊魂一刻,他正常行驶到该路段时,突然发现前面有车停在路中间却没看到车后有灯,他立即刹车但己经来不及了。

  赶来的消防通过液压扩张钳扩大空间但驾驶室变形严重,后又用钢丝绳通过前车牵引把后车变形的驾驶室向前拉,增加被困驾驶员与驾驶室的空间,通过二十分钟的努力,被卡的驾驶员被抬了出来。经过120医生诊断,被卡驾驶员的左腿为开放性骨折,医生立即对受伤的驾驶员进行了筒单的处置,后送往大丰人民医院抢救。

  前车驾驶员也承认了他是把车停在路中间。原本他是准备右拐弯到路边的工厂里装货的,突然后面的车子撞了上来,听到声响后他就立即下车,看到后面撞上来的驾驶员卡在里面,他们就立即报了警。

  随后交警调来清障车对事故车辆进行清理,及时恢复了道路的畅通,具体事故原因还有待警方进一步调查。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